是筱悠啦~

当自己对象也玩圈时l


“哥哥应该睡了,切一下我的微博看看”

“叮叮”

  “老婆文章好好!”

“爱死老婆这文了!”

瑜喻翻看着自己的微博,开心的要死,书房里只亮着手机的光照

“宝宝,要睡啦,别看手机了,不然明天起不来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马上”瑜喻不耐烦着。

那林清能怎么办呢?只能宠着呗。

“咔嚓”

门开了

“宝宝,我真的要睡了,自己看看几点了,已经11:30了”

“摸摸小宝的头,亲亲,手机拿走了哦”

瑜喻“不行不行”

瑜喻的手机此时还在响着,她生怕林清看到她手机上的消息。

“好啦好啦,逗你的,给你睡觉吧,乖昂”

瑜喻“如果他看到了我vb上的内容会怎么样呢?会不会因为这个而认为我是bt呢?一想到我微博上的内容,就让人难以启齿”

第二天

林清说着“宝宝起床喽,出去吃饭”

“好好好 马上”

林清“微博上面的文章是你写的吗?”一开始瑜喻只是以为是在炸她,喻喻不太敢回答。

“那个昨天假装拿你手机的时候,不小心看到你微博名了,睡觉之前搜了一下”瑜喻内心一下子就炸开了。这是我和他认识的十年,这是谈恋爱的第3年,他突然知道我的这些秘密会不会……

瑜喻脸一下就红了 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回答。但是林清真的很懂瑜喻,就没有再问下去了。

林清“你不要紧张,我可以接受的”(咦,自己也玩,自己没点数嘛还…)

可他们吃的正开心的时候,林清突然问“大圈还是小圈?”

“啊?啥?”瑜喻懵了

(瑜喻,打死也没有想到会被问到这个问题,还是自己谈了3年的男朋友,况且如果是这样的话,她也不知道接下来如何面对,更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,以及以后的关系会不会发生变化)

“大圈还是小圈?宝宝?”

瑜喻os“我天 不会…”

“小…小圈”

林清“有没有背着我约sj?”

瑜喻“肯定没有…”(哈哈,这话谁信呐)

瑜喻“你是不是也…”林清不让瑜喻说话了,轻轻捂住瑜喻的嘴巴“嗯,宝宝想的对哦,我也是”

瑜喻视角

那会儿,他眼睛亮闪闪的很漂亮,且充斥着真诚,我哽住了,甚至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去回应他。他就笑,他说﹣﹣没事,这种事在瑜喻身上也很正常,之前就感觉瑜喻怪调皮的。

-------

林清“想什么呢”

“没事嘞”

“那也我愿意做你心目中完美的主。好嘛?”

瑜喻……

(未完待续)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6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